電視藝人報導

Jackson 為李國主裝飾床鋪

Jackson 為李國主佈置床鋪

Jackson 為李國主裝飾床鋪。

自從 Jackosn 加入《Roommate》之後,時常表達自己對李國主的喜愛,19日播出的《Roommate》當中,Jackosn 為了幫李國主裝飾床鋪,特地從賣場買了粉紅色的床墊,並趁李國主不在的時候,親自為李國主裝飾床鋪,既貼心又可愛。

除此之外,Jackson 更將李國主心愛的 Larva 套上了寫有「Jackson」姓名的服裝,最後再把玩偶放到李國主的床上。最後李國主進到房間,看到穿著寫有「Jackson」字樣的背心的 Larva,驚嚇地大喊:「天哪!那是什麼!」兩人逗趣又友愛的互動,非常趣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