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漢》節目截圖 (2014.10.19)

《真正男子漢》成員們向惠利喊話:來跟我們一起錄節目吧!

惠利在《真正男子漢》─ 女兵特輯綻放的撒嬌魅力,不僅讓她成為人氣大勢,甚至連《真正男子漢》的成員們也深深著迷。在19日播出的節目中,Henry 利用休息時間與惠利進行電話連線,這難得的機會讓軍隊同僚們都興奮不已。

Henry 在電話中表示自己正在軍隊中,有很多人想跟惠利說話,並以請客作為回報詢問惠利能不能跟大家聊聊。得到惠利同意後,Henry 將電話逐次遞給軍隊的同僚們,大家都對於能與惠利通話感到非常幸福、開心呢!

其中,朴健衡更在電話中說起:「千正明真的很喜歡你呢!」,讓千正明更是臉紅得趕緊逃離現場。洗完臉平復心情後的千正明,也透過電話向惠利提出邀請:「我好好地看了你的節目,你之後會再來拍攝嗎?希望可以共同拍攝節目呢!」,而千正明在通話中不時發出的幸福傻笑,也讓軍隊的朋友們感到非常有趣。

大家想看到惠利再次參與《真正男子漢》的拍攝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