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首次亞巡熱力開跑

BTS 防彈少年團 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首爾開唱,順利完成首次個人演唱會。

10月17日至19日,一連三天,BTS 防彈少年團在韓國首爾 AX-KOREA 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共五千名粉絲入場同樂,成功為首次亞洲巡迴《BTS 2014 LIVE TRILOGY EPISODE II. THE RED BULLET》揭開序幕。

BTS 防彈少年團在約150分鐘的表演中演唱共24首歌曲,除 “Boy in Luv (상남자)”、”Danger”、 “Just One Day(하루만)” 等熱門歌曲外,還包括成員們親自參與的 “Let Me Know” 與 “Tomorrow” 。演唱會以成員們拍攝的影片作為開場,七位成員在演出中不僅展現充滿魅力的帥氣模樣,更化身成陷入愛情的可愛少年,舞台上的多元魅力,讓觀眾們深深著迷。

Rap Monster、J-Hope 跟 Suga 共同帶來 “BTS Cypher PT.3 : KILLER” 的強烈饒舌演出;而 Jin、V、智旻跟柾國則以優美歌聲表演由 Jin 重新改編的 “Outro : Propose”。成員們也針對順利結束的首次個唱表示:「從出道前到現在,我們想過『只有成為真正的歌手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演唱會』。現在我們有了自己的演唱會後,才覺得已經成為了真正的歌手,感到很幸福。」

BTS 防彈少年團本周也將以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中所收錄的《賀爾蒙戰爭 (호르몬전쟁)》作為後續曲,開始進行音樂節目宣傳。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前進日本、新加坡、菲律賓等地繼續進行亞洲巡迴的行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10asia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