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啟相訪問談女友李荷妮

尹啟相

尹啟相在日前進行的訪問中,談到了女友李荷妮。

為了替即將上映的電影《紅地毯》宣傳,尹啟相在首爾三清洞一間咖啡廳中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訪問。正與李荷妮公開戀愛中的他,除了稱讚女友外,還透露了兩人暫時並沒有結婚計劃。

尹啟相表示:「演員們能夠一次完美做到唱歌、演技的工作就是音樂劇,我因為沒有這樣的能力而做不到,但荷妮有在出演音樂劇,真的是令我對她產生尊敬心,直接去看後發現她做得非常好,好像是因為從以前開始就受到完整的教育才會這樣。」他笑著稱讚女友說道:「荷妮在演出的時候不會害怕站在觀眾面前,但是我只要超過10名觀眾就會很緊張,當我問她『要不要去看你的音樂劇』時,她會很酷地說『好啊,來』,相反如果她說要來看我的電影的話,我會有點緊張。」

最近李荷妮與尹啟相所屬的 Saram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對此他表示:「這不是為了結婚而準備的過程,現在沒有任何準確的結婚計劃或是想法,三年內應該都不會結婚,我現在還是30代初半,想法還不成熟。」他接著表示:「剛好荷妮與前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 的合約結束在找新的公司,看過我的所屬公司後有了關心,所以我就幫荷妮與公司代表聯絡見個面,之後的決定是他們兩人之間的事,因為我們不是馬上就會結婚,所以代表只是把她看成在各方面都努力工作的演員。雖然我們是在交往中,但不會擔心這麼多,現在只是有著互相喜歡的心而已,也不是要結婚,如果真的要準備結婚的話,好像沒辦法在同一間所屬公司。」

另外,電影《紅地毯》是以19禁情色片製作拍攝為主題背景的浪漫喜劇,講述夢想成為大導演的情色導演政祐 (尹啟相 飾),與童星出身的女明星恩珠 (高俊熙 飾) 墜入愛河的故事,將在10月23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