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SHOEBOX》封面

EPIK HIGH 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音源、雙主打歌 MV 公開。

睽違多年,EPIK HIGH 終於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專輯當中總共收錄12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 EPIK HIGH 成員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除此之外,還請到 BIGBANG 的太陽、Gaeko、Younha、B.I、宋旻浩、Bobby、朴宰範等藝人歌手來參與合作,可以說是一張物超所值的專輯。

另外,YG Entertainment 新女團預備成員 Kim Ji Soo (김지수) 在 EPIK HIGH 新曲 MV 當中擔任女主角。除了欣賞 Kim Ji Soo 在 MV 中表現,也一起聆聽 EPIK HIGH 正規八輯《SHOEBOX》的收錄曲吧!

Spoiler + Happen Ending MV

拉開序幕 (막을 올리며)

Happen Ending (헤픈엔딩) 主打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6jBtFnX68

RICH

Spoiler (스포일러) 主打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OdWApgeM

Burj Khalifa (부르즈 할리파)

又吵架 (또 싸워)

AMOR FATI

BORN HATER

LESSON 5 (타잉라인 / 時間軸)

LIFE IS GOOD

EYES NOSE LIPS

鞋櫃 (신발장)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EpikHigh & 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B)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