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INNER帥氣BAZAAR畫報

WINNER Harper's BAZAAR 畫報 (2014.11)

WINNER 最近穿上冬季服裝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

時尚雜誌 Harper’s BAZAAR 釋出了 WINNER 與 Adidas Originals 系列合作拍攝的畫報。在團體畫報中,成員們穿上了 Adidas Originals 的外套,分別站在或是坐在鐵架上,像專業模特兒般做出了帥氣的姿勢,完美地消化了冬季時尚風格;而另外公開的姜勝允、南太鉉的個人畫報,更是展現出兩人的個性與魅力。

拍攝當天,WINNER 因為行程的關係而在很晚的時間才抵達現場進行拍攝,但成員們還是會細心地察看自己的照片,還展現出不輸專業模特兒的姿勢與表情,不像新人的他們獲得工作人員們的稱讚。

更多 WINNER 的帥氣冬季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 Harper’s BAZAAR 11月號中找到。

姜勝允 Harper's BAZAAR 畫報 (2014.11)

南太鉉 Harper's BAZAAR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