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英雅與公司協議合約無效

李英雅

李英雅與經紀公司 Saetbyul-dang Entertainment (샛별당 엔터테인먼트) 協議合約無效。

Saetbyul-dang Ent. 代表在17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李英雅在沒有與公司商量下就自己確定出演 SBS 新日日劇《奔跑吧,薔薇》,因此我們透過韓國演藝管理協會 (한국연예매니지먼트협회) 投訴,而李英雅於制裁委員會上承認事實以及所有錯誤,因此我們在13日與李英雅協議專屬合約無效,完滿地解決了事情。」

該名代表接著表示:「李英雅曾跟我們說過想自己一個工作,並希望能夠取消專屬合約,而我們也不希望與演員走到一個不好的情況,所以透過協議決定與李英雅的專屬合約無效。雖然我們結束了與李英雅一年六個月間的合作,但我們會繼續為李英雅應援,我們公司與旗下演員會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的。」

另外,李英雅確定出演 SBS 新日日劇《奔跑吧,薔薇》,講述生長在富裕家庭的女人在父親過世後,她的生活180度轉變的故事,由李英雅、高周元、柳鎮等人主演,預計接檔《就要相愛》在11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