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日日劇《愛到最後》姜恩卓、李英雅戀愛中,如劇名般「愛到最後」吧!

李英雅、姜恩卓
圖片來源:xportsnews

KBS 日日電視劇《愛到最後 (끝까지 사랑)》男女主角 ─ 姜恩卓 (36)、李英雅 (34) 承認戀愛中,如劇名般「愛到最後」吧!

日前,有媒體報導正在出演 KBS 日日電視劇《愛到最後》的姜恩卓、李英雅正在戀愛的消息。對此,兩人的所屬經紀公司 TCOent、Dodeum Entertainment 皆出面承認,並表示:「經確認,姜恩卓與李英雅正在戀愛中,已經交往了約一個月左右。」

而姜恩卓、李英雅在《愛到最後》飾演一對彼此相愛,但卻被旁人陷害,只能被迫分離的戀人,如今現實生活中真的成為了情侶,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直呼:「如劇名般『愛到最後』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