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結"選宋再臨,金素恩原因

宋再臨、金素恩

MBC《我們結婚了》的宣慧允 (音譯,선혜윤) PD 在訪問中談到選擇宋再臨、金素恩為新假想夫婦的原因。

宋再臨與金素恩加入《我們結婚了》後,因為爽朗的性格以及兩人快速的肢體接觸而成為話題,也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而關於觀眾們對新夫婦加入的反應,宣慧允 PD 表示:「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會感到驚訝,但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好的反應。」

她表示:「宋再臨在節目中肉麻的話語不是設定的。我在與他進行訪問時,他展現出了與電視劇中的角色完全不一樣的形象,所以我就有了『要讓他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想法。而金素恩我是在去年她出演《馬醫》後跟她進行訪問的,那時候我找不到適合她的假想丈夫,但在我見到宋再臨後,我想起了金素恩,所以我把他們配成一對作為新假想夫婦登場。」

宣慧允 PD 接著透露了為什麼宋再臨與金素恩相配的原因:「雖然宋再臨有些油膩、肉麻,但是他直話直說,他說話的方式就像是最近30代的男人的方式;金素恩雖然是女演員,但是她有著明顯的自我個性,不會過份地順從、容忍對方,所以他們兩人看起來很適合對方。」

另外,宣慧允 PD 也談到因為這對「19禁夫婦」毫無阻礙的肢體接觸,而導致編輯過程變得困難,PD 解釋說:「他們很誠實,但我不知道他們會這麼地誠實,雖然不多,但還是有些場面是遠遠超過了15歲觀眾能看的程度,特別的是因為《我們結婚了》是在保護未成年人的時段播出,所以當我一認為『這段不適合』的時候,我會馬上剪走那一段。」

在看完宣慧允 PD 的訪問後,大家對宋再臨、金素恩這對「19禁夫婦」被剪走的片段以及程度感到好奇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