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無限挑戰》"Eyes, Nose, Lips" 道歉

劉在石在《無限挑戰》中模仿太陽的 “Eyes, Nose, Lips” 為之前的放送事故向觀眾們道歉。

18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是「400集特輯」,劉在石特地變身為 TaeEum (태음) 以重新改詞的 “Eyes, Nose, Lips” 向觀眾道歉。

影片以「DJ 特輯」中發生放送事故的鄭亨敦部份作為開始,DJ 鄭亨敦介紹說:「上星期發生了令人不快的事故,為了向大家表達我們抱歉的心而播出這首歌曲,劉在石演唱的 “Eyes, Nose, Lips”。」接著出現了穿著有肌肉圖案衣服的劉在石,他頸部的紋身寫著「BangSong Sago (即放送事故)」。

改詞版的 “Eyes, Nose, Lips” 是為了表達《無限挑戰》成員們對放送事故所感到的抱歉以及心痛的感覺,歌詞的意思大概是:「對不起,這是放送事故,真的是嚇到了,要打起精神才行,請最後原諒我們一次,忘掉我們所有的失誤吧!我們會打起精神,更用心去做的,再也不會發生這種嚇到你的事情。會發生放送事故是因為我們想讓大家看到更好的節目的野心,因為這樣的我而令到無辜的你嚇到了,為什麼你像傻瓜般不責罵我們,我可是發生了很大的事故。」

副歌部份的歌詞意思是:「你在笑的臉,甚至是小小的評論我也能感受到你,就像是關掉電視般,我們的心全都感到很痛,現在會做出更好的節目的。」而影片的最後出現了以上星期節目中鄭埻夏 (鄭俊河) 部份的放送事故畫面製作的大型海報,在前面的劉在石唱著歌,後面則是用火燒掉海報,以表達他們的決心。

現在一起來看看劉在石改詞版的 “Eyes, Nose Lips”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