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ack》劇本閱讀

MBC 新劇《Mr. Back》劇本閱讀照公開。

10月初《Mr. Back》劇組在 MBC 上岩新館進行首次劇本閱讀,當天主要演員申河均、張娜拉、李準、朴藝珍、鄭錫元等皆有出席,席間除了演員們的簡單對戲之外,導演也表達了對演員們決定出演的感謝,同時期許可以合作愉快,共同打造優秀的電視劇作品。

男主角申河均劇中必須同時飾演70歲的老爺爺與30歲的年輕人,劇本閱讀的過程中,不僅完美地消化老爺爺說話的語氣,搞笑且充滿才智的表演能力,讓現場陷入一片笑海。

《Mr. Back》講述一位金錢、地位、名譽樣樣不缺的70歲財閥會長「崔高峰 (최고봉)」,因為偶然事故,突然變成30代的男子,並在這個過程中了解真愛的夢幻浪漫喜劇,預計接續《我人生的春天》在11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