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奎鐘有望出演《SOS》

金奎鐘

金奎鐘有望出演電視劇回歸?

近日有消息指出他將出演 KBS N 電視台翻拍2001年瀧澤秀明、深田恭子主演日劇《S.O.S (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台譯:蛋糕上的草莓)》的電視劇《SOS 請救救我 (SOS 나를 구해줘)》回歸小螢幕,引起粉絲的熱烈期盼。但經紀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隨後出面否認:「的確收到出演邀請,但目前我們尚未確定。」

今年7月22日正式退伍的金奎鐘,正積極準備回歸活動中,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日間體育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