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澄清 2NE1 解散謠言

2NE1 VOGUE 2014.05

近日因 CL 將在美國出道、Minzy 將推特帳號中的 “21” 與 Instagram 簡介中的 2NE1 拿掉 (現已回復) 而引起許多網友猜測 2NE1 是不是即將面臨解散的命運,在流言越傳越烈之時,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

YG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在今日 (10/17) 向韓國媒體 TV Report 表示:「我們得知 Minzy 社群網站帳號受到關注的事情,Instagram 是她自己經營的,我們因為 Minzy 個人社群帳號的關係跟 2NE1 進行相關談話,有這樣的謠言真的很荒謬。2NE1 的活動沒什麼大問題,她們目前因之前就規劃好的團體行程而人在澳門,她們將以 2NE1 回歸、發行好作品的。」

記者問到了朴春的議題,該名發言人透露:「八月份在首爾舉辦的 YG Family 家族演唱會後,也跟著到海外一起舉辦演唱會,因為這些行程是之前就規劃好的。2NE1 站上台不能缺了朴春… 不過除此之外,朴春沒有其他國內行程了。她目前也在反省中… 直到她們回歸之前,也請多多支持她們。」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