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旼赫、昌燮、炫植、性材

BEAST 龍俊亨與 BTOB 炫植、旼赫、昌燮、性材替戲劇《Monstar》演唱的第2波 OST 歌曲公開!

第2波 OST 《After Time Passes (시간이 흐른 뒤엔)》是翻唱 Postino 2006年的單曲。同時也是5人繼《Past Days (지난날)》後,再度替戲劇獻唱。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龍俊亨、炫植、旼赫、昌燮、性材重新詮釋的 《After Time Passes》吧!

https://youtu.be/_4fD6xb7_ck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bbleFeetMusicOS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