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戲胞》海報

《戀愛細胞 (연애세포)》海報、預告公開。

由張赫、金宇彬、金有貞、朴善浩、白成鉉、4Minute 的智賢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戀愛細胞》的海報、預告於近日公開。為配合《戀愛細胞》的劇情內容講述無業游民男主角與頂級女明星之間的愛情故事,海報當中朴善浩、金有貞與智賢透過排序位置以及表情動作,詮釋出三人之間的微妙關係。

接著是《戀愛細胞》的預告影片,預告影片概述了劇中母胎單身王兼無業遊民 — 馬大中 (朴善浩 飾),在蝴蝶 (金有貞 飾) 的幫助之下,展開追求「頂級女明星大作戰」,究竟能否會成功呢?一起期待電視劇的播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3vqZ9fqqwM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285Englan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