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恩菲因健康問題離開 YG

Kim Eunbi

Kim Eunbi 離開 YG Entertainment。

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後進入 YG Entertainment 培訓,同時也是公司新女團成員之一的 Kim Eunbi,有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透露,她在六個月前因為健康問題,離開了公司…。

對此傳言,YG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證實:「關於 Kim Eunbi 離開公司這件事是事實,她為了夢想練習很長一段時間,但因為健康的問題,未來想進行活動可能會有些困難,所以在經過討論後,她離開公司… 這真的非常遺憾。」

另外,YG Entertainment 同時也表示新女團的出道專輯已經進入收尾階段,最快11月、最慢12月底會讓她們出道。但關於新女團的人數、細節等內容並未說明。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