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Eunbi

YG Entertainment 最近宣布,他們要將選秀節目 Superstar K2 的金恩碧(音譯)納入明年將正式出道的新女團中。雖然金恩碧看起來是個普通可愛的高中生,不過她的歌唱技巧讓她一路過關斬將進到了 Superstar K2 的前六強,2012 年的上半年,她就會在聚光燈下正式與大家見面 ─ 以歌手的身分。

根據內幕消息,明年要出道的這個團體成員數超過 7 人,也因為 2NE1 的成功,讓大家對這個團的興趣與期待與日俱增,一起期待明年金恩碧的出道吧!

現在就先聽聽金恩碧之前代言韓國線上遊戲 “MapleStory” 發行的數位單曲 “I’m My Fan” 吧

來源:allkpop、mazemaple@youtube.com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