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Dahee威脅案新進展

GLAM 成員 Dahee、李智妍小姐與李秉憲之間的「威脅案」最新進展。

李秉憲日前遭女團 GLAM 成員 Dahee 及女模李智妍威脅,兩人表示手上握有李秉憲酒後說出許多淫辭褻語的錄影檔,要求李秉憲需交出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 做為協議金,否則就要把這些影片外流。而此案於16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首次公審。

李智妍辯護律師首先承認李智妍確實曾以錄影檔威脅李秉憲交出五十億韓圜,接著發表李智妍的立場:「當初並不是為了威脅被害人 (李秉憲) 才和他見面的,李秉憲與李智妍之間的關係,很多部分與事實不符,李秉憲曾要求和李智妍發生性關係,被李智妍拒絕,之後傳簡訊說要跟李智妍分手。另外,李智妍並沒有要求要李秉憲買房子給她,而是李秉憲自己先說要買房子給李智妍。」

而 Dahee 的辯護律師則表示:「Dahee 與李智妍關係很親近,她覺得李智妍被玩弄了,Dahee 認為如果把影片交給媒體,可以獲得一筆錢,而她也認為這筆從媒體方面得到的錢,跟從被害者 (李秉憲) 那邊得到的錢是一樣的,所以向被害人 (李秉憲) 提出50億韓圜款項的要求。Dahee 錯把這件事情當成正常的金錢交易。」

公審之後,李秉憲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表示:「她們主張的立場,只是片面說詞,姑且不論是否為事實,我們認為光是她們的主張,等於是對被害人 (李秉憲) 造成毀損名譽的加害行為。公審時,法官也表示這是嫌疑人的單方面主張。」

另外,李秉憲、Dahee 及李智妍「威脅案」預計將在11月11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再度舉行公審。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