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I Miss You"MV

Girl's Day "I Miss You" 封面

Girl’s Day 新歌 “I Miss You / Want To See (보고싶어)” 音樂錄影帶公開。

2014年與二段橫踢合作推出 “Something” 與 “Darling” 等歌曲獲得粉絲熱烈好評的 Girl’s Day,於今日 (15日) 發表再次與二段橫踢的合作歌曲 ─ “I Miss You”。

“I Miss You” 是一首中等節奏 (medium tempo) 的抒情曲,傳達戀人在分手後感到痛苦的心情故事。影片中,Girl’s Day 四位成員也展現演技,完美詮釋戀人離去時痛徹心扉的樣貌。

一起來欣賞吧:

另外,Girl’s Day 新單曲將以「卡片型智能專輯 (카드형 스마트 앨범)」的形式發行,而這次並沒有宣傳計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fficial Girl’s Day YouTub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