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成祿加入《王的臉孔》

申成祿

申成祿加入《王的臉孔 (왕의 얼굴)》。

演員申成祿確定加入即將在11月播出的 KBS 水木劇《王的臉孔》,並在劇中飾演實力卓越的觀相師 ─ 金道致 (김도치),他是一位外表看似夢想世界平等並為萬民奔走,實際上卻是位野心勃勃的人物。除此之外,金道致更是為了自己的野心,而在光海君 (徐仁國 飾) 與宣祖皇帝 (李成宰 飾) 之間挑撥離間,製造劇情緊張感的決定性角色。

對於加入《王的臉孔》,申成祿表達了自己的心情:「過去在許多作品演過各種角色,但這次因為是首次挑戰演出古裝劇,所以特別緊張,能夠碰到這麼好的作品、並與好的導演合作,我感到很光榮。希望我能成為一起出演戲劇的演員們的力量,我會盡力用好的姿態和大家見面的。」

《王的臉孔》講述庶子出身的光海君,16年間在廢黜和死亡威脅之間受盡折磨,最終以觀相術作為武器登上王位的故事。預計接續《Iron Man》於11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