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女時代 "DIVINE" MV

少女時代 DIVINE 音樂錄影帶截圖

少女時代 “DIVINE” 音樂錄影帶公開。

今天在日本推出全新版本精選專輯《Girls’ Generation:The BEST》的少女時代,專輯收錄曲 “DIVINE” 音樂錄影帶公開!影片的剪輯非常俐落,沒有過多的劇情,重點都在成員利用不同的表情所刻畫出的情感,同時她們也一字一句唱出各種扣人心弦的感情,令人不自覺一聽再聽。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IVINE” 的音樂錄影帶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DrDcpl46g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pop Idoling@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