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亞中,生日快樂!

金亞中 《COSMOPOLITAN》2月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0月16日,今天是演員金亞中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金亞中 / Kim A Joong / 김아중
  • 生日:1982年10月16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公演藝術學學士、高麗大學言論大學院放送映像學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妹妹
  • 更多金亞中個人檔案:金亞中資料版

金亞中在2004年透過電影《竹馬之友》、電視劇《海神》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其實在成為演員前,金亞中憑著修長的身型以模特兒身份拍攝廣告,而且在經紀公司接受過長時間的唱歌、舞蹈、演技訓練,所以她以新人之姿出演多部電視劇的主要角色,2006年更憑著《醜女大翻身》而在電影節上成為「最佳女主角」,更在全亞洲掀起了「瑪麗亞」熱潮,令她人氣上升。

金亞中以《醜女大翻身》及所演唱的歌曲獲得10多個獎項,證明了她在演技與歌唱方面的實力,之後她以電影活動為主,自2011年的《Sign》後就沒有電視劇作品,而且雖然她作品不多,但她2012年與地成 (池城) 合作的電影《我的 PS 搭檔》,以及去年與周元合作的《Catch Me》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最近她則忙著義工活動、休息中,希望能快點在大小螢幕看到她的身影!

最後送上金亞中為電影《Catch Me》進行舞台問候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亞中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亞中,生日快樂!A Joong Happy Birthday!아중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amoo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