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伙

Secret 善伙 (善花) 在新劇記者會上分享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感想。

MBC 週末劇《薔薇色戀人們》13日於 MBC 上岩大樓的 Golden Mouth Hall 舉行製作發表會,而女主角善伙談到首次擔任女主角的心情與劇中角色性格等內容。

善伙表示:「如果說我首次擔任女主角而一點負擔感都沒有的話,那是謊言。為了這部劇我做了很多的研究,當我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時候,可能因為是女主角,所以要學習的地方有很多,而這部份直到我投入拍攝前都還是非常擔心。(拍攝) 一開始因為沒有抓到感覺,所以有些辛苦,但李章宇哥哥和導演給了我很多的助言,而我也開始慢慢地抓到了感覺。」

她接著說道:「我真的覺得自己找到了一個解脫,這是我第一次飾演女主角,角色的性格就跟我自己很相似。如果我第一次演女主角就是不大眾化、少數特別的角色,那應該會比現在更感到痛苦和負擔,但是劇中的薔薇跟我很像,甚至在兩、三年前,我真的有點像是劇中的薔薇,這也是為什麼我能夠容易地接近『薔薇』這角色。雖然其他偶像,像是同時出演女主角的秀英與 Krystal 都很努力,但我想我可以透過演技來展現出更多屬於我自己的獨特魅力。」

另外,善伙還被問到最近有不少偶像團體成員選擇離團,那 Secret 成員有沒有類似的想法時,她回答說:「我們從來沒有談過這些事,這樣的事永遠不會發生,而我們之間也沒有人提起過。我們各自的位置準確地分開,在剛出道的時候,的確是有嫉妒存在,但現在因為我們各自的個人位置已經鞏固,所以沒有這樣的問題,而成員們也有為我出演戲劇而鼓勵我。」

由李章字、善伙主演的《薔薇色戀人們》將在10月18日接檔《來了!張寶利》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