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DRIVE》預告

俊亨《DRIVE》預告截圖

BEAST 特別迷你七輯收錄曲《DRIVE》預告影片公開。

繼公開完特別迷你七輯《TIME》六首收錄曲的音源試聽之後,BEAST 稍早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DRIVE》的預告影片,影片以使用汽車內的導航為開始,重新復習了六首收錄曲的音源,接著鏡頭由車子外部轉到內部,隨著歌曲的旋律,龍俊亨開始演唱《DRIVE》的饒舌片段,充滿情感的畫面與歌詞內容,增添大家對於歌曲完整版的期待。

另外,BEAST 特別迷你七輯《TIME》將於10月20日推出。

♥ — BEAST 迷你七輯回歸相關報導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