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烋星,生日快樂!

烋星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3日,今天是 Secret 隊長烋星 (孝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烋星 / Jeon Hyo Sung / 전효성
  • 生日:1989年10月13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學歷:仁荷大學話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烋星個人檔案:全烋星資料版

烋星是 Secret 的隊長,因為是隊中大姐而被委以重任,出道後她付出很多的努力帶領著 Secret 一直向前進;烋星是透過《Battle Shinhwa》而開始了練習生活,而她所屬的「五少女」卻在出道前因公司問題而解散,加上家庭問題令烋星非常辛苦,幸好她沒有放棄並加入了 TS Ent.,才能讓大家看到現在那有著堅強的歌唱與舞台實力的烋星在舞台上作為 Secret 主唱與領舞發光發熱。

在經歷了辛苦的日子才得到出道機會的烋星,在出道後憑著可愛的笑眼及牙齦而令觀眾對她留下印象,之後她在藝能、主持方面非常努力,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她很快就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今年更發行了首張 SOLO 單曲,一展她獨特的魅力;另外,她也開始挑戰演技,由客串戲劇開始到在《看到鬼的刑警處容》、《貓來了》中飾演第二女主角,令人期待她未來在演技方面的發展!

最後送上烋星的 “Goodnight Kiss”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烋星 Twitter 向每次回歸都會變得更成熟的烋星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烋星,生日快樂!Hyo Sung Happy Birthday!효성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烋星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