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om 將回歸電視圈?

Boom

Boom 將回歸電視圈?

根據電視圈相關人員的說法,Boom 有望回歸電視圈,目前已經收到新綜藝節目《勇敢作家們 (용감한 작가들)》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安排行程當中,若是確定出演節目的話,將會是去年11月 Boom 從廣播節目下車之後,睽違一年的回歸。

根據《勇敢作家們》的製作單位表示,目前確實正在規劃《勇敢作家們》這個節目,但播出與否目前都還沒有確定,等到節目確定播出之後,Boom 的出演計畫才會有所具體化。

Boom 去年因涉嫌涉入非法賭博案遭檢方簡化起訴,被罰款500萬韓元 (約新台幣13.5萬元),之後從所有參與的節目當中下車,淡出演藝圈。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