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太志談婚姻、祝福前妻

徐太志

在10月9日 KBS 2TV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徐太志談了對前一段婚姻的想法,並祝福前妻李智雅。

在徐太志與李智雅公開兩人曾有過一段九年的婚姻時震驚了許多人,兩人在李智雅16歲時認識,之後便偷偷去結婚。因為這段關係非常的隱密,因此連家人、朋友都不知道,不過兩人在2006年離婚,而這段婚姻直至2011年李智雅對徐太志提出贍養費訴訟時才為人所知。

節目中,主持人就問了徐太志對前妻李智雅的看法,徐太志說了事件爆發當時的想法:「那時候我人在國外,所以不知道這件事有這麼大,回到韓國的時候整件事情已經很嚴重了,不過也因此對大眾感到抱歉。我很年輕的時候就引退了,當時年紀很輕,而且那時候真的很喜歡她,也覺得我們會有好的結果。但… 男人和女人間的感情會變差,對吧?這件事對她來說應該也很艱難,我那時候做錯很多事情吶… 但因為我是那個 (在此婚姻中的) 男人,所以覺得我才是唯一一個要接受指責的人。」

最後,徐太志說:「不管怎麼樣,我現在也有孩子了,那位女士也很好,如果她能快樂生活、放下所有包袱就好了。」

https://youtu.be/O_dR2IHseWA

(KBSEntertain@YouTub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