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徐康俊

Jackson、徐康俊室友合照公開。

《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的製作單位9日公開 GOT7 的 Jackson 與 Surprise 徐康俊的合照。透過照片可以看到 Jackson 與徐康俊正在庭院打籃球,還有 Jackson 上籃的精彩動作,華麗精湛的籃球技巧,感覺非常專業。

而另一張則是 Jackson 與徐康俊並肩在庭院拍攝的合照,這對住在同個房間的室友,似乎隨著時間的增長,友情有逐漸升溫的趨勢,令人羨慕。

另外,合宿節目《Roommate》第二季-沒關係,Roommate 每周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