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elOn 音樂獎 11/13 舉行

2014 第六屆 MelOn Music Awards 將於11月13日舉行。

邁入十週年的 MelOn Music Awards 11月13日將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當天除了會有精彩華麗的舞台表演之外,還將頒發「MelOn Music Awards TOP 10」、「藝人獎」、「專輯獎」等四個主要獎項以及「人氣獎」、「Music Style 獎」、「特別獎」等,總共17個獎項,每一種獎項都將反映出 MelOn 使用者在線上的投票結果。

而 2014 MelOn Music Awards 的表演內容將會透過 MBC Music、MelOn、1theK YouTube 頻道、還有中國視頻網站 ─ 優酷網、土豆網進行即時直播,預計將與全世界的 K-Pop 粉絲進行一場歡樂的音樂交流。

另外,「MelOn Music Awards TOP 10」的投票將於10月17日開始進行到10月30日,粉絲別忘了到 MelOn 官網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gbCAskSnA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cheolin77plus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