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周元"明日"奧地利取景花絮

周元 明日如歌 奧地利 花絮照

周元《明日如歌 (내일도 칸타빌레)》花絮照公開。

為了新戲《明日如歌》的拍攝,周元和電視劇製作公司 Group8 特地遠赴奧地利取景拍攝;而周元的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一系列拍攝花絮照,照片中的周元穿著幹練的西裝套裝、戴著墨鏡,臉上充滿自信地漫步在街頭,如畫報般的花絮照,非常帥氣迷人!

而《明日如歌》是翻拍日本漫畫《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台譯:交響情人夢)》,講述立志成為指揮家的車宥振 (周元 飾),因為害怕搭飛機,所以無法到國外完成夢想,漸漸自暴自棄,無意間聽到薛明日 (沈恩敬 飾) 的琴藝後,產生了變化…,將從10月13日起播出。

周元 明日如歌 奧地利 花絮照

周元 明日如歌 奧地利 花絮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