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vy NJ "I Wish" MV 公開

Gavy NJ 《she》封面

Gavy NJ 新輯主打歌《I Wish (좋겠다)》MV 公開。

Gavy NJ 10月7日推出時隔兩年的專輯《she》,專輯中總共收錄六首歌曲,分別是《I Wish》、《角 (뿔)》、《Pitiful (딱해)》、《請讓我愛你 (사랑하게 해줘요)》、《離別劇場 (이별극장)》以及《沒什麼事嗎? (별일 없니?)》,每首歌曲都帶有濃厚的秋天氣息,非常適合在涼爽、悠閒的午後聆聽。

一起欣賞由 Gavy NJ 的新專輯吧!

《I Wish》

《角》

《Pitifu》 (Feat. Hip Job)

《請讓我愛你》

《離別劇場》

《沒什麼事嗎?》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 & 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A)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