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J-Hope

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J-Hope 確定加入 KBS《人類的條件-往家 (인간의 조건-집으로)》。

KBS 綜藝節目《人類的條件》元勝延 PD (節目總監) 日前表示:「BTS 防彈少件團 J-Hope、智旻加入《人類的條件》,首先是以這兩位成員為中心進行拍攝,之後 V 等成員會根據行程參與拍攝,J-Hope 與智旻預計在二月末進行首次拍攝,三月初播出,即使他們加入,原有的成員也不會下車。」

《人類的條件》在去年12月以全新的形式跟觀眾見面,崔陽樂、安貞桓、曹世鎬、南昌熙、Stephanie 等固定成員,前往鄉村和老人家們一起生活,並將整個過程展現給大家,這次新加入的 BTS 防彈少年團平常就給人活潑、開朗的形象,因此出演消息公開後,觀眾們都很期待他們會如何成為爺爺、奶奶的家人。

另外,《人類的條件》在每週五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