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C.A,生日快樂!

NC.A

在眾多歌手生日的10月7日,今天還是新人歌手 NC.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C.A / 앤씨아
  • 本名:林昭誾 / Lim So Eun / 임소은
  • 生日:1996年10月7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實用音樂科
  • 專長:唱歌、跳舞
  • 更多 NC.A 個人檔案:NC.A 資料版

NC.A 在2013年以 “My Student Teacher” 一曲出道,憑著出眾的歌唱與舞蹈實力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NC.A 的意思是 “New Creative Artist”,因為社長希望她成為打造新的音樂、充滿創意的藝人,而 NC.A 每次回歸都有不同的風格,包括 “Oh My God” 的可愛活潑 以及今年 “I’m Differnt” 開朗中帶點成熟感的風格。

NC.A 的歌曲總是非常輕快,舞台也很精彩,但其實她的歌聲一點都不輸舞台表演,輝星為她創作的 “Hello Baby” 就展現出她文靜的一面,突出她的歌唱力。另外,NC.A 除了音樂外,也有出演不少的綜藝與電台節目,現在她只是出道一年的新人,大家一起期待她未來會有更活躍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 NC.A 的 “I’m Differnt”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NC.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C.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앤씨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NC.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