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千人試鏡《明日如歌》樂團

《明日如歌》樂團綵排花絮照

KBS 新劇《明日如歌》釋出了劇中管弦樂團綵排的花絮照,劇組更透露試鏡時逾千人參加!

《明日如歌》的劇情是以古典音樂為基礎,劇組希望能夠製作出與劇情完美融合的高品質古典音樂,特地為劇中管弦樂團舉行公開試鏡,並由專業人士帶領綵排。

公開試鏡的消息釋出後受到熱烈關注,多達1,000名音樂人參加,但製作組希望能將人選集中在大學生上。根據工作人員透露,試鏡者不只要有出眾的音樂才能,還要能很好地跟著劇本走。經過幾輪試鏡後,最後獲選「入團」的成員將與周元、沈恩敬、高庚杓及其他出演者一起為樂團場景練習、進行拍攝。另外,樂團成員大多與演員們年紀相仿,因此劇組相信這些成員能夠分享不同的故事與經驗,讓演員們能更容易投入角色中。

戲劇音樂總監李鍾真 (音譯) 表示:「試鏡後獲選的樂團成員們,不只年輕、有音樂才華,還有著足以與演員們競爭的魅力,大家都非常努力練習,很期待劇中能有真實的部份與觀眾連結,特別是這個樂團的成員與演員們的年紀都差不多。」

由周元、沈恩敬等人主演的《明日如歌》將在10月13日起接檔《戀愛的發現》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