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兒子生父向車勝元提告?

車勝元

一名宣稱是車勝元兒子 — 車魯爾生父的男子,向車勝元夫婦提出譽毀損賠償告訴。

根據韓國媒體5日的報導:「一名宣稱自己是車魯爾生父的男子,七月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車勝元夫婦提出損害賠償的告訴。」報導當中也提到,該名男子聲稱車勝元的妻子在與車勝元交往之前,與自己所生的兒子就是車魯爾,而車勝元隱藏了這項事實,並以車魯爾的生父自居,所以向車勝元夫婦提起1億韓圜 (約285萬台幣) 的名譽毀損賠償告訴。

對此,車勝元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目前正在確認告訴的相關內容,整理相關資料之後會發表官方立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oo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