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香港 FM 記者會 - 團體

《Running Man》昨天下午在香港旺角朗豪酒店為今天 (4日) 晚上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舉行記者會。

繼去年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後,《Running Man》今年再度透過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香港粉絲見面,這次參加的《Running Man》成員包括池錫辰(池石鎮)、金鐘國、HaHa、宋智孝與李光洙,而在與粉絲見面之前,五位成員先與香港的媒體見面。

記者會一開始,五位成員當然少不了用廣東話打招呼,而媒體也為他們送上歡呼聲來歡迎他們來到香港,對於池錫辰、金鐘國、HaHa 來說,這是他們第二次正式地與香港粉絲見面,金鐘國與 HaHa 表示:「很開心再次來到香港,謝謝香港的粉絲們這麼支持我們,讓我們能夠再來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粉絲見面會。」而池錫辰則說道:「其實透過旅行我大概來過香港六次,而粉絲見面會則是第二次,大家還是一樣溫暖地歡迎我們,而大家的期待也讓我們的肩膀變得更重。」

《Running Man》香港 FM 記者會 - 池錫辰

而宋智孝與李光洙則是首次透過粉絲見面會與香港粉絲見面,對此宋智孝表示:「上次來香港是為了宣傳電視劇,而因為《Running Man》粉絲見面會而來則是第一次,覺得很緊張、興奮,這次跟哥哥們一起會讓見面會變得更有趣,而香港粉絲迎接我們的時候真的非常熱烈。」而李光洙則表示:「很開心見到大家,之前來香港是為了拍攝,因為時間很緊湊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其他地方觀光,而這次因為見面會而來,除了能與粉絲們見面外,也希望有時間可以去有名的地方觀光、吃香港的道地美食,另外這次見面會我們準備了很多東西,希望大家享受。」

接著主持問 HaHa 總是讓大家看到他充滿活力、開心的一面,有什麼管理的方法時,HaHa 回答說:「帶著感謝的心去生活,像我這樣的人有什麼才能可以獲得這麼多的愛,常常都充滿感謝的心,還有要回報大家的想法,我們成員也都是一樣。」池錫辰聽到後說:「他原本就是積極樂觀的人。」HaHa 接著說自己這樣都是因為像爸爸,引起了成員與媒體們的笑聲。

《Running Man》香港 FM 記者會 - 金鐘國

金鐘國在《Running Man》中有著「教練」的形象,當被問到是如何訓練來讓成員們做得更好時,在鐘國回答前 HaHa 與池錫辰搶先說道:「不只是我們成員,他連運動選手也會教,像是教足球選手朴智星足球、教體操選手孫妍在體操、教格鬥選手秋成勳格鬥技術等等,連游泳選手朴泰桓也會被他教,我們成員真的覺得很煩。」而金鐘國則接著回答說:「這其實是誤會,因為不是所有人都能全部做得好,所以我只是從精神方面來領導他們去發揮出自己之前所不知道的能力而已。」他還向香港藝人喊話,要是感興趣的話,歡迎去找他!

主持人接著向池錫辰問說:「作為隊中的大哥,平常會有照顧成員們嗎?」在聽到問題後,池錫辰與成員們也忍不住笑出來,他回答說:「我常常都很努力去照顧弟妹們的,但是….比起說我照顧他們,應該說是他們照顧我吧。」而在節目中池錫辰有著 “Race Start (比賽開始) 的別名,問到他對這別名有什麼感想時,他回答說:「因為是被淘汰才有了的別名,所以一開始當然是不喜歡,但是慢慢地卻有了這名字也不錯的感覺,像粉絲見面會的名稱就是 “Race Start”,海外的粉絲們也常常會大喊 “Race Start”,就像是提到我一樣,所以開始因為這名字而覺得很幸福。」

《Running Man》香港 FM 記者會 - 宋智孝

在《Running Man》中被稱為 “ACE” 的宋智孝也被問到對這稱呼有什麼看法時,她表示:「對我來說這是有點過重的名稱,可能是因為我是唯一的女成員,比起我應該是哥哥們做得更好,如果不是哥哥們我也沒辦法成為 “ACE”。」池錫辰聽完宋智孝的回答後搖頭說:「如果她覺得自己快要輸了,她會咬人的!」引起現場的笑聲。

記者會上,李光洙則談到他在《Running Man》中的「背叛者」形象,他說道:「其實一開始不是這樣,但是因為不管怎麼做都贏不了鐘國哥,所以就利用鐘國哥容易相信別人這一點,不知不覺間就有了『背叛者』的角色。」金鐘國接著說道:「他本來就是這樣 (指背叛) 的人。」而 HaHa 也表示:「原本只是對鐘國哥還可以,但是連對其他成員們也是這樣就有點….」池錫辰接著表示:「只要是開始了錄影,我們全部人都不會相信他。」李光洙聽到後笑著說:「(背叛) 中毒性很高,比煙酒還更容易上癮。」

接著主持人問到總是帶給觀眾愉快形象的《Running Man》成員如何維持這麼好的團隊合作時,原本池錫辰想回答,但金鐘國卻搶先說道:「錫辰大哥可能不太清楚,所以還是由我來說吧。即使不是拍攝,我們成員間平常也常見面、運動,一起做很多有趣的事情、聊天 (池錫辰表示他真的不知道!),而每次在錄影結束後也會一起吃飯,可能因為這樣我們的團體合作才會這麼好。」

《Running Man》香港 FM 記者會 - HaHa

另外,有記者向李光洙問到,幾天前在韓國電視劇大獎中獲獎,成員們有沒有祝賀他及得獎感想時,成員們聽到後立刻在現場恭喜他,還表示其實李光洙的人應該要去釜山國際電影節才對,但他卻在香港出席記者會和粉絲見面會,被成員們開起玩笑,李光洙還嘗試阻止翻譯不要把這段翻譯給媒體們,引起媒體們的笑聲;接著金鐘國與 HaHa 一起表示:「李光洙真的是很有價值的成員,可以說是頂級明星,大家可以期待他之後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演技作品,會展現更多給大家看,大家可以想像現在這麼搞笑的光洙演戲時的樣子嗎?他真的是演技、藝能都做得很好,他有這樣的能力。」連池錫辰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光洙未來的能力。

而當翻譯把其他成員的話翻譯給媒體們知道後,光洙問說:「那我現在可以說一下我得獎感想了嗎?」令現場陷入一片笑聲中,他接著說道:「在得獎後我也收到了哥哥們的簡訊恭喜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在這裡想真心地再次謝謝他們!」而 HaHa 在聽到後意味深長地說:「那真的是真心嗎?」,令光洙哭笑不得,接著金鐘國突然笑著向媒體們說道:「剛剛大家在問光洙得獎的事情時,智孝在旁邊問我光洙是不是真的得獎了!」。

《Running Man》香港 FM 記者會 - 李光洙

最後,池錫辰被問到對於自己最近在《Running Man》中贏了好幾次的比賽而有什麼感想時,他笑著說:「終於都有活著的意思了,覺得很興趣,請大家期待我抓著金鐘國衣領搖晃他、贏他的那一刻吧!這是我的願望!」而金鐘國聽到後也回他說:「拜託你一定要長壽!」。

在結束問答環節後,《Running Man》成員以拍攝大合照作為結束,而他們也機智地做出各種特別的姿勢,像是在跑步般的姿勢等等,特別是李光洙與 HaHa 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並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記者會!

  • 更多《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