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宗泫的狗孩子炫耀記

宗泫

宗泫在 Instagram 分享一連串跟心愛狗狗們的幸福合照。

CNBLUE 成員們自從在年初開設個人 Twitter 帳號後,就頻繁跟歌迷們進行互動。日前,宗泫、正信、敏赫三人更公開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再度拉近與歌迷們的距離。

其中,在正信的帳號中可以不斷看到小黃金獵犬「辛巴 (심바)」的身影,展現了濃濃的父愛;而同樣養著兩隻小狗 ─「公主 (시로)」、「嘆 (탄)」的宗泫,不僅直接在簡介上就寫著「公主&嘆的爸爸 (原文:시로&탄이 아빠입니다) 」,也在2日更新一系列的照片、影片,展開了有趣的狗孩子炫耀記,趕緊來看看吧!

1. #公主 #嘆 沒洗澡的家族照 科科 (原文:#시로#탄이 씻지도않고 가족사진ㅋㅋ)

宗泫 Instagram

2. #公主 #嘆 就這麼喜歡我嗎?科科科科 (原文: #시로#탄이 내가 그렇게 좋아?ㅋㅋㅋㅋ)

宗泫 Instagram

3. 好像很懶? (原文:나른하구만?)

4. #公主 #嘆 小可愛們 (原文:#시로#탄이 귀요미들)

看來最近正信、宗泫不僅有段幸福的休息時光,也開始炫耀起自己心愛的狗孩子們呢!CNBLUE 養的狗狗們是不是都很可愛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宗泫 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