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TaeTiSeo 獲得10月2日《M!Countdown》一位。

原本應該在10月2日播出直播的《M!Countdown》,因為製作團隊的改組與節目改版,改播 Highlight 影片代替原本節目的播出,而少女時代-TaeTiSeo 則憑藉迷你二輯主打歌《Holler》連續兩周獲得《M!Countdown》的一位,並透過《M!Countdown》事前錄製好的影片,表達獲獎感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2irdw8k8-o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確定會出演3日播出的《Music Bank》,結束《Music Bank》之後將搭機前往日本,參與10月4日-5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的 SMTOWN 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OSEN / krisbrows8@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