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 "WITCH" 預告

Boy Friend "WITCH" MV 預告

Boy Friend 迷你三輯主打歌 “WITCH” MV 預告公開。

“WITCH” MV 以殘酷童話「小紅帽 (Little Red Riding Hood)」為主題,成員們於 MV 中變身為狼少年,只是透過預告就能感受到這次 Boy Friend 的 MV 進行大規模拍攝,令人期待完整版的公開。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 MV 與拍攝多部有名作品的 Johnny Bros 合作,進行了電影程度的大規模拍攝,以『小紅帽』為基礎,透過音樂、表演以及 MV 來講述故事。」

Boy Friend 新專輯將在10月13日發行,並在10月9日起於各大音樂節目回歸,一起來看看 “WITCH” 預告吧:

♥ — Boy Friend 迷你三輯回歸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