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Freedom" MV

FTIsland《JAPAN BEST "ALL ABOUT"》封面

FTIsland 的日本精選專輯《FTIsland JAPAN BEST “ALL BOUT”》音源、主打歌 “Freedom” MV 公開。

專輯共收錄了10首歌曲,全部都是 FTIsland 曾經在日本發行過的歌曲,這次成員們親自填上韓文歌詞,讓大家看到歌曲不一樣的色彩,其中還包括多首成員們作曲的歌曲,像是 “On My Way”、”Last Love Song”、”Morning Coffee” 等等;另外,他們選擇了日文正規三輯的主打歌 “Freedom” 作為這張專輯的主打歌。

《FTIsland JAPAN BEST “ALL ABOUT”》將會在10月6日發行實體專輯。

01. Be Free (作詞:鍾訓、在真)

02. Freedom (作詞:洪基)

03. Beloved (作曲:在真、作詞:洪基、在真)

04. Shinin’ On (作詞:洪基)

05. Stay (作曲:鍾訓、作詞:洪基)

06. Morning Coffe (作曲、作詞:在真)

07. Last Love Song (作曲、作詞、編曲:鍾訓)

08. 오렌지색 하늘 (Orange Sky) (作曲、作詞:洪基)

09. Beautiful (作詞:洪基)

10. On My Way (作曲、作詞:洪基)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FTISLAND [FULL ALBUM]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