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 THE CELEBRITY (2014.10)

Super Junior-M 老么 Henry 變身時尚料理師。

生活雜誌 THE CELEBRITY 近日公開 Henry 所拍攝的10月份畫報,Henry 因為曾經出演過《Master Chef Korea (名人版)》、《握拳主廚》等與料理相關的節目,所以累積了「小廚神」的形象,而這次畫報的拍攝也依照這樣的概念,讓 Henry 變身時尚料理師。

在畫報拍攝中的空檔時間,Henry 接受媒體的訪問,Henry 說:「吃東西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家,我喜歡吃了能讓我回想到童年的食物,我認為食物不單單只是『吃』的東西,它也是一種能和大家一起創造回憶的東西,所以覺得食物含有很深層的意義,我很喜歡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想起和它有關的記憶,那種感覺超級棒!」

大家也和 Henry 一樣有相同感覺嗎?

Henry @ THE CELEBRITY (2014.10)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