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恩惠,生日快樂!

尹恩惠 HIGH CUT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日,今天是女演員時尚代表之一尹恩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恩惠 / Yoon Eun Hye / 윤은혜
  • 生日:1984年10月3曰
  • 身高:169cm
  • 體重:48kg
  • 學歷:中央大學先端映像大學院映像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尹恩惠個人檔案:尹恩惠資料版

尹恩惠在1999年加入並透過 Baby V.O.X 正規三輯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身為隊中的忙內一出道就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並出演不少的綜藝節目,特別是《X-Man》更是令她人氣上升,夢想成為演員的她在出道後雖然有出演過電視劇,但為了專注在演技活動上,她選擇在2005年離團,接著透過《宮》正式轉型為演員,並獲得大成功,讓她以演員身份紅遍亞洲。

在《宮》後,尹恩惠出演的作品全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包括《葡萄園之戀》、《咖啡王子一號店》、《拜託小姐》等等,這些作品令她成為韓國頂級實力派演員,而《想你》及去年的《未來的選擇》更是讓她人氣更上一層樓,最近她相隔三年再度接下電影《許三觀賣血記》,令人期待她的新作品,同時也期待每次都會以新形象示人而被稱為「百變女王」的她,這次會出演怎樣的角色。

另外,有著「時尚女王」之稱的尹恩惠除了接下不同的廣告代言、拍攝不同風格的時尚畫報外,今年她還在「10 Corso Como 首爾」六周年紀念展覽中展現出她的創作,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才能!最後送上尹恩惠在《未來的選擇》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恩惠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們的生日祝福喔!

尹恩惠,生日快樂!Yoon Eun Hye Happy Birthday!은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ongDubu with Park Se Joo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HIGH CUT)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