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aeko 十月推出個人專輯

GAEKO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將於十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Dynamic Duo 經紀公司1日表示:「Gaeko 十月中旬會推出出道後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一定會帶給大家不亞於 Dynamic Duo 音樂風格的好音樂,請大家多多期待。」

Gaeko 首張正規專輯同名主打歌《REDINGRAY (레딘그레이)》當中的「RED」代表著野心,而「GRAY」則是代表著人們看世界的視角,Gaeko 將用自己的方式,來詮釋歌曲的獨特概念。

另外,Gaeko 個人專輯推出之後,10月17日到24日之間,會以「音樂與視角化」為主題,在首爾瑞草區的 SINSAJANG (신사장) 舉辦合作展覽《REDINGRAY – THE WAVE》,屆時 Gaeko 會將自己的音樂故事、藝術靈感等作品一一分享給大家欣賞。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