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車太鉉《我的新野蠻女友》劇照

Victoria、車太鉉的《我的新野蠻女友 (엽기적인 두번째 그녀)》劇照公開。

9月30日《我的新野蠻女友》劇組公開 Victoria 與車太鉉拍攝電影的劇照;照片當中 Victoria 用充滿殺氣的眼神望著某處,彷彿在追蹤重要事情一般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嚴肅;而另一邊,車太鉉則是吃著東西,開心地與他人對話,兩種反差極大的氛圍,讓人更加好奇故事的內容。

另外還有車太鉉與 Victoria 的結婚照片,照片當中兩人分別穿著筆挺的西裝與美麗的婚紗,手勾著手幸福快樂的模樣,既甜蜜又溫馨。

車太鉉、Victoria《我的新野蠻女友》劇照

《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01年上映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在續集當中牽牛 (견우,車太鉉 飾) 命運般地與初戀 (Victoria 飾) 重逢,接著兩人不顧周圍親朋好友的反對結了婚,開始兩人的新婚生活。

《我的新野蠻女友》9月29日已於釜山開拍,預計2015年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