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藝瑟出演《美女的誕生》

韓藝瑟、朱相昱

韓藝瑟、朱相昱確定出演新劇《美女的誕生 (미녀의 탄생)》。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 29日宣布:「韓藝瑟確定出演 SBS 新周末劇《美女的誕生》,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莎拉 (사라)』一角,與男主角朱相昱共譜戀曲。」

韓藝瑟所飾演的「莎拉」原本是位個性激進的「進擊的女子」,在接受改造之後變成性感美女的人物,韓藝瑟將用幽默、趣味的演技來詮釋莎拉獲得新生前後的人生故事,令人期待。

而朱相昱飾演的「韓泰熙 (한태희)」是 SJ 集團繼承人,他因為心理受到刺激,而患上「傷心症候群」,為了找回心愛的戀人,而把胖妞「施金蘭 (사금란)」變為美麗女子「莎拉」,卻在最後愛上莎拉的男子。

《美女的誕生》是曾合作過《Midas》的崔完圭導演與李昶民編劇的全新作品,講述透過整形與減肥獲得新生的女子與賦予女主角新生的男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劇情內容與電影《醜女大翻身》內容相似,預計11月接檔《無盡的愛》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 metro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