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藝瑟:有自信最美!

美女的誕生 @ 劇照

《美女的誕生》7月1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於緯來戲劇台 (43頻道) 播出。

有「美女吃貨」之稱的韓藝瑟,在電視劇《美女的誕生》中飾演整型後的女主角「莎金蘭」(整型前由 河在淑 飾演)。莎金蘭是個深愛老公李康駿 (鄭糠雲 飾演)、為婆家做牛做馬,但因體型壯碩屢遭小姑們欺負嘲笑的角色。

老公李康駿當初是為了錢而娶她,婚後看到她就倒胃口,而在她意外身亡後,馬上扶正小三喬彩妍 (王智慧 飾演),本以為可以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但莎金蘭卻去拜託韓泰錫 (朱相昱 飾演) 幫忙,讓她整型改頭換面,想再搶回老公的心。

但在進行大改造,莎金蘭出現在前夫身邊進行復仇計劃時,卻意外與朱相旭譜出甜蜜戀曲!

美女的誕生 @ 劇照

長得像芭比娃娃的韓藝瑟,總是給人遙遠的距離感,為了帶給大眾親和力才決定拍攝《美女的誕生》。劇中的她燒菜煮飯的功力一流,儼然是「家政婦代表」,確實是非常有親和力!採訪中,也透露第一次和朱相旭合作的心情:「與朱相昱一起合作很開心,朱相昱可以很快地融入別人的氣氛和大家打成一片,也讓大家覺得很舒服、有趣,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另外,有一場她與朱相昱在海邊奔跑的戲,最讓韓藝瑟記憶深刻,她說那場戲兩人在沙灘跑到幾乎腿軟了都還沒拍完,但她也認為雖然累卻覺得好有趣!

美女的誕生 @ 劇照

而韓藝瑟劇中為了挽回前夫無所不作,整型變成美女尤物「莎拉」後,讓所有男人都想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關於自己與莎拉的個性是否相像,韓藝瑟回答:「我和莎拉完全不同,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完全表現在臉上絲毫不掩飾,所以不會為了挽回男人而做太多犧牲。」

此外,韓藝瑟劇中雖然為了維持身材拼命運動,但現實中她是吃不胖的體質,維持身材容易得很,她說:「平常有時間會去健身房慢跑、請教練協助指導」,並認為任何人對自己的外表都不會滿足,不管別人說什麼,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