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Alex 與 Kiroy Company 簽約。

Kiroy Company 相關人員29日表示:「我們與同時在音樂以及演技方面擁有優秀成績與才能的音樂人兼演員 Alex 簽約,未來我們將盡全力支持 Alex 的演藝發展。」

Alex 2004年以團體酷懶之味 (Clazziquai) 出道,創作出多種風格獨特的歌曲,獲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接著在2008年發表首張個人專輯《My Vintage Romance》,使自己的演藝之路更加寬廣。

而目前 Alex 正在拍攝 SBS 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在劇中飾演賢旭 (Rain 飾) 的好友一角。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