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iel 新曲 MV 公開

Juniel《I Think I'm In Love》封面

Juniel 最新單曲專輯主打歌《I Think I’m In Love (연애하나봐)》MV 公開。

Juniel 最新單曲專輯《I Think I’m In Love》於29日正式公開,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三首歌曲,分別是主打歌《I Think I’m In Love》、Juniel 的兩首自創曲《Bug Off》以及《Please》。

而這三首歌曲概念也都不一樣,主打歌《I Think I’m In Love》是首描述戀愛時的悸動心情;《Bug Off》則是以「漁場管理*」為主題而創作的歌曲,最後《Please》是首為「離別」而歌的歌曲,多樣的曲風與概念,增添專輯的豐富度。

一起欣賞 Juniel 單曲專輯《I Think I’m In Love》的收錄曲吧!

《I Think I’m In Love》

《Bug Of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D04l2YuxY

《Plea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b3O3bLWk8

關於音源版權

*註:漁場管理(어장관리),同時對身邊數名異性保持一定程度曖昧與友好的關係,帶有「花心」的意思。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UNIEL (주니엘)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7@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