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報導

之前我們為大家介紹過韓國歌手翻唱西洋歌曲的 Part1,今天要來介紹 Part2了,大家準備好要用美妙的音樂淨化你們的耳朵了嗎?

首先是 DAVICHI 的李海麗與歌劇魅影男主角 Brad Little 一起合唱的 “Can you hear me”,李海麗真摰的又清亮的聲音,再加上與 Brad Little 的合聲,讓這首歌變的更有味道了。

由5人的 SS501 一起合唱西洋經典老歌 “No Matter What”,2006年他們看起來非常青澀,雖然現在他們沒有同台繼續表演下去,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他們過去的舞台來回味他們過去的表演喔!

IU 演唱英國女歌手 Leona Lewis (里歐娜)的 Better In Time,她與原唱的聲線非常不同,一個是成熟的嗓音,一個則較為嘹亮,大家可以都聽看看感受一下喔!

K.Will 在廣播節目中演唱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由席琳迪翁演唱的 “My Heart Will Go On”,他以席琳迪翁原本的 KEY 來唱這首歌,讓聽過的人都留下了「他真的太強了」之類的評論,不過也有一些留言說他的髮型很妙…不過美妙的歌喉是不會被髮型影響的!

任宰範在去美國表演時演唱 Eagles 的 Desperado,任宰範的嗓音沙啞又帶有一點滄桑味,是很少有的嗓音。他的英文發音也讓許多人覺得他很不像韓國人,影片下的評論中甚至很多人表示他唱的比原唱還要好聽。

這是 SHINee 的溫流與 f(x) 的 Luna 兩人合唱的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兩人的聲音雖然是不同的味道,但是搭起來是不是覺得很協調呢?

Brown Eyed Girls 演唱名曲 “You raise me up”

眾歌手在海地地震後進行的 “You raise me up” 表演,有金鐘國、閔慶勳、少女時代 Jessica 及太妍、2AM 趙權、Gavy NJ 前成員張熙英、CNBLUE 鄭容和等人合唱,外加各團體及 SOLO 歌手合音。

5人的東方神起與小女孩一起合唱的 “You raise me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KDGhP6og8

福音歌手 SoHyang 在 Open Concert 中演唱的 “You raise me up”,她唱過許多基督教歌曲及西洋歌曲,美好的嗓音及發音受到許多好評。

影片來源:qiooyi、davichiya、lnterminableHD、adzuki38、ddgga1、jindee993、ling1111bysmart、JunWeng720、MickysshiHD、minsgury@youtube
撰寫: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