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You're So Fly》MV

BTOB《MOVE》封面

BTOB 新輯主打歌《You’re So Fly (넌감동이야)》MV 公開。

BTOB 第五張迷你專輯《MOVE》於29日正式公開,專輯裡收錄曲曲風多樣,鎰勳、旼赫、炫植與 Peniel 更是參與了多首歌曲的創作。而主打歌《You’re So Fly》是作曲家 Tenzo and Tasco 的作品,輕快的旋律與跳動的節奏,充滿活力與能量的表演,帶給大家輕鬆愉快的感覺。

一起欣賞 BTOB 第五張迷你專輯的收錄曲與主打歌 MV 吧!

《You’re So Fly》

《應該過得不錯吧 (잘 지내겠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AtpxBM5TU

《Happen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zEVFAYIFQ

《妳是我的天使 (넌 나의 천사) feat. JOO》【旼赫、鎰勳、Peni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QU3uIsgYw

《不知道 (몰라)》【恩光、昌燮、炫植、星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gun59M6Us

關於音源版權

♥ — BTOB 迷你五輯《MOVE》相關報導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7@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